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来访的耶鲁大学校长一行(图)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05-09-27  浏览:

    9月22日下午,耶鲁大学校长Richard Levin、副校长兼校务卿Linda Lorimer和助理校务卿Fawn Wang来访我校。校务委员会主任周家伦、校长万钢、副校长周祖翼在建筑城规学院C楼会议厅一同会见了耶鲁大学校长一行。万钢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同济大学的概况和我校部分985科研项目,周家伦书记和周祖翼副校长回顾了在今年暑假访问耶鲁大学的感受,对耶鲁大学的校务管理表示赞赏。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建筑与城市规划领域开展合作,并且逐步将交流拓展到海洋地质和环境科学工程领域。
    会谈结束后,耶鲁大学校长一行人在周祖翼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建筑城规学院、海洋学院等处。

""

                         (稿件来源:外事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