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2019同济•风语筑“城市传播”论坛开幕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19-05-31  浏览:

  5月31日,由同济大学、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主办,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同济•风语筑“城市传播”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厅开幕。来自传媒、城市与建筑、哲学、技术、文化等领域的国内外院校专家学者参与了论坛,围绕“城市传播”相关话题进行跨学科的深入探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