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无烟同济,与健康同行”无烟日主题活动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9-05-31  浏览:

  5月31日是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当天中午,“无烟同济,与健康同行”无烟日主题活动在医学院南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宣布活动开幕,校医院代表为大家讲述了吸烟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保卫处代表介绍了吸烟造成的校园安全隐患,医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无烟同济,与健康同行》倡议书。师生们表示,倡议书的一言一句都将作为警钟长鸣,大家将响应倡议,践行禁烟,倡导文明。
  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兵分七路,分别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捡拾散落在校园各处道路两侧及绿化带中的烟蒂。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