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台湾南华大学足球队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19-03-11  浏览:

  3月11日,台湾南华大学如来之子足球队在总教练杜登盛的带领下访问我校,开展足球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雷星晖出席活动。
  台湾南华大学如来之子代表队是在星云大师的倡导下,展开的以巴西贫民区小孩为对象的“巴西如来之子教养计划”形成的。此计划以贫民区孩子为教育的对象,长期提供免费课程,让孩子们放学后有正当的学习活动,接受生活与品德教育。
  当天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没有经过太多的试探便直接开启了激烈的攻防。南华大学都是巴西籍队员,技术扎实、身体强壮。同济大学的小伙子灵动顽强、韧劲十足。最终同济大学1:0战胜了南华大学足球队。
  通过近距离交流和比赛,双方球员加深了对足球和对方文化的认识。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