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来访

来源:外事办公室 留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9-03-11  浏览:

  3月11日上午,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埃里韦托•基斯佩先生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陈杰会见了大使。我校外事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代表陪同会见。
  陈杰对埃里韦托•基斯佩大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同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基斯佩感谢陈杰的热情接待,他回顾了中玻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高度赞赏两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等方面丰硕的合作成果,他希望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玻利维亚学生在同济大学学习的情况。双方就推动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