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门急诊党支部发出的倡议书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门急诊党支部   时间:2020-01-30  浏览:

学校各基层支部和党员同志们: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直面疫情前线的门急诊党支部,我们倡议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我们向全校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发出倡议,让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我们要带头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者;我们要带头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我们要带头主动加强与所在社区属地党组织协同配合,加强联防联控,支持和配合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工作;我们要带头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渡时艰,共克疫情,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门急诊党支部

2020年1月28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