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科生院   时间:2020-01-29  浏览:

各学院: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同济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务必加强对新学期开课教师状况的排查,做好教学工作调整预案,安排好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教师的教学任务的承接、调整等工作,并及时上报本科生院教务管理中心备案,汇总信息将在4M3系统里公布,供师生查询。 

二、原计划2月20日至3月1日进行的开学重考、缓考及各类补考,将根据最终确定的开学报到时间进行重新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学校开学后,因疫情原因延期返校的学生应加强自学,积极与同学、学院教务员、任课老师取得联系,尽量补齐所缺课程内容。学生所缺课时不计入缺课统计,所涉及的注册、重考、选退课、转专业等事宜,学校将进行个案处理,以尽可能减轻学生所受到的影响。 

四、任课老师应主动关心帮助因疫情原因延期返校的学生,为其答疑解惑,帮助其跟上教学进度。学院教务员应重点关注需要调整的课程,及时上报、传达相关信息,确保对老师和学生通知到位。 

五、各学院可采用线上指导等多种方式提前指导毕业班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适当调整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六、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资格终审及其毕业成绩单出具等工作将根据春季学期教学进展情况适时开展,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七、请各学院加强上述各项工作的信息排摸与统计,与本科生院保持沟通,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专此通知 

联系人:张庆

联系电话:65983872

电子邮件:jwcbgs@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1月28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