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来源:同济大学公共卫生安全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0-01-27  浏览:

全体师生: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全校各类学生开学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一旦确定开学时间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学校主页。

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该履行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感谢全体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公共卫生安全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