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通知

来源:妇委 工会   时间:2019-05-20  浏览:

活动主题:“沐浴阳光心向党、茁壮成长筑彩虹”

活动形式:动画片《大侦探皮卡丘》,现场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活动地点:四平路校区大礼堂

活动时间:5月31日(周五)晚19:00

活动要求:请携带好教职工一卡通,提前入场,并遵守现场秩序。

简介:

《大侦探皮卡丘》解锁两代人的童年记忆

作为风靡全球超过20年的最有价值IP,宝可梦自诞生之初,就融入陪伴、成长、交流的情感内核。改编自任天堂3DS同名游戏的电影《大侦探皮卡丘》,也传承了这一点。制作人凯尔·博伊特暖心解读:“蒂姆(贾斯提斯·史密斯饰)去莱姆市的时候,他不想让任何事情进入他的心。但他与充满希望的大侦探皮卡丘建立了友谊,这让他试图全身心找到父亲。另一个层面上,这是一个关于父子关系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获得与父亲和好的第二次机会永远不会太迟!当小时候收集卡片的孩子长大了,开始理解了他们与宝可梦搭档之间的独特联系。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主题,但它也暗含了这个IP的本质。”

为此,制作团队不仅请来了两届奥斯卡提名摄影导演的约翰·马西森、《狮子王》动画团队等全球顶尖团队操刀,甚至还找到宝可梦原版游戏插画家杉森建、原音声优大谷育江助阵,从毛发到指甲等比例完美还原宝可梦形象的同时也埋下唤醒童年回忆的惊喜彩蛋。大侦探皮卡丘、杰尼龟、胖丁、可达鸭、喷火龙、甲贺忍蛙、魔墙人偶、电飞鼠、小火龙、卡比兽、睡睡菇等宝可梦精灵活现。

此外,“父子情感”和“冒险探案”双重故事线并行。两位主创表示:“我对这个电影特别感兴趣,是特别适合全家欢的电影。”有观众大赞:“从父母的童年到他们的童年,这一次大侦探皮卡丘陪他们成长。这是一部适合大手牵小手去看的合家欢电影。”还有的称:“这周末电影定了!我们家看电影都是孩子说了算,萌主说去看萌主大侦探皮卡丘,就决定是他了。”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