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爱乐乐团交响乐《启航》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05-17  浏览: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爱乐乐团原创交响乐《启航》将在我校上演。

演出名称: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乐《启航》

演出时间:5月21日(周二)晚18:30

演出地点: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

演出团体:上海爱乐乐团

领票信息:

1、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5月17日(周五)12:00及17:15,5月20日(周一)12:00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票务小亭排队领票,领完即止。

2、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于5月20日(周一)12:30登录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演出门票,并于5月21日(周二)8:00-17:00凭一卡通或工作证至同济新村内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演出门票。

演出作品简介:

音乐会为第19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演出,以“启航”为主题,从当代青年的视角,叙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场景,把年轻的中国比作一艘航船,在党的领导下创造了新的光荣与梦想,也是上海文艺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大的“献礼之作”。

演出团体简介:

上海爱乐乐团是在原上海广播交响乐团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2004年4月,乐团正式更名为上海爱乐乐团。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爱乐乐团目前已跻身中国最优秀交响乐团的行列。乐团一贯重视和支持我国民族音乐(尤其是交响乐)的创作,为推广和传播我国的音乐创作不遗余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