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同济大学预选

来源:   时间:2005-04-19  浏览:

2005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

同济大学预选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05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同济大学参加6月中旬的上海赛区比赛,特向全校征稿:

 

1.征稿题目:

The Greatest Invention in My Eyes Internet excluded

 

2.征稿对象:

35岁以下中国籍的在校学生(在职研究生、博士生以及曾进入往届大赛决赛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3.参选办法:

(1)参选者根据所给题目The Greatest Invention in My Eyes Internet excluded,独立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英语演讲稿,注明具体联系方式,送至汇文楼220室,联系电话:65983398,最好能附上一盘该文稿的英语演讲录音磁带。

(3)截止日:2005年5月25日

 

 

2005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奖项设置:

 

(一)决赛冠军:赴英国参加“ESU Cultural Seminar”活动,费用由外研社提供。

 
(二)决赛亚军:赴英国参加 “Oxfor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eminar”活动,费用由外研社提供。

  
(三)决赛季军:参加澳亚大专英语辩论赛,地点在大洋洲或亚洲某个国家,费用由外研社提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