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特聘教授”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05-04-18  浏览:
同济大学2005年度“同济特聘教授”公开招聘启事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根据《同济大学关于“同济特聘教授”计划的实施办法》,按照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的发展需要,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05年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5名左右优秀学者为“同济特聘教授”,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同济大学。
  一、岗位职责、聘任基本条件及待遇与聘任考核等:详情请见《同济大学关于“同济特聘教授”计划的实施办法》(同人【2005】317号,2005年3月19日)。
  二、本年度公开招聘“同济特聘教授”岗位【请见附件一】。
  三、应聘者提交材料
  1、填写并提交《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候选人申请表》(ZIP格式下载),其中应阐述包括聘期内本人的工作思路及学科发展的预期设想等内容。以及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
  2、三位国内外专家、教授的正式推荐函(海外应聘者至少需两名国外专家、教授的正式推荐函)。
  3、提供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材料(包括:论著目录, 应注明作者排名、杂志名称、出版社名称、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部分的内容;研究成果获奖情况,包括名称、研究意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数额)。可用复印件。
  4、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有关成果获奖证明、论著检索证明。
  5、海外应聘人选的受聘后在我校实际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九个月的保证书。
  四、应聘程序及材料提交时间
  1、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直接向有关设岗招聘院系提出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书面申请材料送达相关院系。2、本次应聘申请的截止时间为5月16日。3、各院系于5月16日至5月31日期间,组织评审和推荐。4、6月1日前各院系必须将推荐人选及材料上报人事处。
  五、联系方式:
  地  址 :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邮 编 : 200092   
  学院具体联系方式可见同济大学招聘网页:http://www.tongji.edu.cn/
  学校联系电话:人事处  021-65983515  王老师,wangj@tongji.edu.cn
  021-65980275  郑老师, 陆老师。
                                               
                                                 同 济 大 学
附件一:    2005年度公开招聘“同济特聘教授”岗位

招聘岗位
联系方式
物理系
凝聚态物理
陆老师:021-65983380,lwc@tongji.edu.cn
数学系
组合数学
薛老师:021-65981384,xueping@ tongji.edu.cn
海洋学院
有机地球化学,海洋地质
林老师:021-65984908,
航空学院
固体力学
黄老师:021-65983267,
土木学院
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与防护工程
李老师:021-65982893,
交通学院
道路与铁道工程
时老师:021-65980179
材料学院
材料学
周老师:021-65983871,
机械学院
机械设计及理论
倪老师:021-65981482,
电信学院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赵老师:021-65981994,
汽车学院
车辆工程(汽车)
严老师:021-69589076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