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中国制造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志同道合的研究人员加盟

来源:   时间:2004-11-16  浏览:
同济大学中国制造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志同道合的研究人员加盟
                  中心Logo设计方案有奖征集

  同济大学中国制造发展研究中心于2004年4月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成立,郭重庆院士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
  1、“世界制造”的格局演变;2、“中国制造”发展的宏观政策;3、“中国制造”代表性产业研究;4、运用工业设计、制造、工业工程等专业方法,帮助“中国制造”提升品质、降低成本的微观措施;5、适合“中国制造”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
  同济大学中国制造发展研究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研究平台。我们热情邀请相关专业、志同道合的教师和学生加入这个平台。如果您有此志向和兴趣,请将您的个人资料及代表性研究成果发给我们,我们会与您联系。
  同时,同济大学中国制造发展研究中心有奖征集Logo设计方案。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元,获奖方案所有权归中心。请有此方面专长的同学踊跃参与,投稿截止期为12月20日,评奖结果将在12月31日前公布。
  中心联系人:周健博士,电子邮件:zhoujian@133sh.com, 电话:13002156305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