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嘉定校区:我们的新家园”主题征文、摄影、写生大赛征稿启事(1号)

来源:   时间:2004-11-01  浏览:
从杨浦五角场到嘉定黄渡镇,从大学城到国际汽车城,伴随着嘉定校区的建设,同济大学在发展历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千年古镇与百年名校联袂;优势学科与支柱产业相辉。在嘉定国际汽车城内,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汽车、软件两个学院1000多名师生在嘉定校区开始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以学科链靠近产业链”的学科发展战略必将大力促进我校相关的学科的强势发展。嘉定校区的规划建设遵循着可持续发展原则和“环境育人”思想,一座现代化的教育功能区初露风采,碧水涟漪、树木葱茏、竹林婆娑、绿草茵茵,一幅“曲水流觞”的锦画;功能齐备、特色别具的建筑楼群气宇轩昂,一个建筑意向的展台。
  同济人正以“同舟共济”的精神共绘新校区蓝图。为了使让更多师生关注并了解嘉定校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特举办“嘉定校区:我们的新家园”主题征文、摄影、写生大赛。
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校团委
    协办单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团委、文法学院分团委、汽车学院分团委、软件学院分团委
  二、截稿时间: 2004年11月30日
  三、具体要求:
  1、征文:主要反映师生在嘉定校区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嘉定校区的建设变化,展现同济人的精神面貌。文体不限,字数一般在2000以内。
  2、摄影:照片一般为4*6英寸或5*7英寸,数码作品兼收后期制作,摄影作品一律不装裱。(冠名“尼康杯:摄影大赛。也欢迎反映其它校区内容的作品参赛)
  3、写生:(不作具体要求)
  四、投稿方式:
  1、所有参赛作品请详细标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及通讯方式。
  2、嘉定校区送交赵科生老师处(嘉定校区行政北楼126室管委会办公室,电话:69589723);其它校区请送交或投寄学校新闻中心(地址:四平路校区化学馆后;电话:65982225;65984160 ),稿件投寄时请注名“比赛”;Email:newscenter@vip.163.com。
  五、评审与表彰:
  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对比赛进行分类评审,评定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优秀作品将发表在《同济报》、校园网等媒体上,并将汇编成册。
  2005年元旦前后,主要作品将在各校区进行巡展,并在嘉定校区集中颁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