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上海名校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同济大学选拔赛

来源:   时间:2004-11-01  浏览:

比赛宗旨: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同济研究生枫林节到来,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特主办上海名校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目的在于展现新世纪上海名校研究生英语演讲风采,推出校园英语精英,推动高校交流,活跃校园学习气氛。

一、参赛对象:

同济大学在校所有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2004111日——1110

三、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和咨询www.haiyuan.org/english

2、报名表填好发到邮箱:dibei@126.com

3、  沪东校区现场报名

时间:113日,4   中午1100——1230

地点:在七食堂门口

4、  本部和沪西校区、嘉定校区等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上网页注册或邮箱方式提交报名表。

四、竞赛流程及规则:            

1、比赛形式: “命题演讲”3分钟

“即兴演讲”1.5分钟

“答辩    1分钟

2、命题演讲主题 Shanghai Modernization in Your Eyes.

可以联系个人专业,经历,体会等从教育,科技,人才等任何角度来定题。

3、比赛分“同济大学选拔赛”初赛,决赛以及“上海名校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三个阶段,其中决赛和邀请赛放在枫林节的高潮阶段进行。初赛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分组情况将在比赛前2-3天以海报的形式公布。若分组比赛时间与个人有冲突,请在分组公布以后尽快与竞赛组委会联系。

五、比赛时间:

初赛11月中旬。

决赛入围者名单、决赛和邀请赛比赛时间,敬请关注相关海报和网站。

六、奖励办法:

1、  演讲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若干。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和丰厚的物资奖励;

2、  校内比赛获奖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上海名校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与特邀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

3、  决赛获奖选手以及其他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校内外各种外事活动。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

                      2004年11月1日

 

 

 

   

注意事项:

1, 参赛题目 Shanghai Modernization in Your Eyes.

可以联系个人专业,经历,体会等从教育,科技,人才等任何角度来定题。

2,比赛规则:命题演讲3分钟,即兴演讲1.5分钟,提问阶段1分钟。

2,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1116号之前把演讲稿完整内容交送到比赛组委会。

联系方式:登陆 www.haiyuan.org/english

或电子文档发送到dibei@126.com

或送到毓秀楼201研会办公室。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

                                            

 

E-mail

 

题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暂可不填)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