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上海市第五届邓小平理论研究与宣传优秀成果奖和上海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各学院、系、研究所(研究中心):
  接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上海市第五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2002-2003)和上海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002-2003)评奖活动于2004年4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评奖活动强调参评成果必须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突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理论成果——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研究成果,突出我国,特别是上海改革开放和三个文明建设中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成果,突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有较大突破的研究成果,突出社会科学普及有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
  本次评奖活动继续设立“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并增设了“学术贡献奖”,评奖方式进一步体现了学术活动的公平、公正、科学和民主。
有关本次评奖活动的申报要求、评审程序等情况,可登录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sh-popss.gov.cn)和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http://www.sssa.org.cn)查询。
  本次评奖实行网上申报(可登录以上两个网站),请申报者仔细阅读《网上申报须知》,按提示的操作步骤,逐项填写申报信息,完成成果的网上申报。另外,申报者还需向校文科办公室提供以下书面申报材料:1、评奖申报表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2、申报成果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3、活页评审表一式10份。评奖申报表和活页评审表也可在上述网站下载。
  我校申报起止日期:2004年4月1日至4月23日。申报者请在规定期限内将以上材料送交我校文科办公室。
  文科办公室地址:行政北楼414室;电话:65984973;联系人:郭学堂。
  请各学院、系和研究所(研究中心)积极配合,及时认真地做好评奖活动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文科办公室
                         2004年4月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