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诚聘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是一所三级口腔专科医院,因学科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口腔、医学人才。
  招聘学科: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放射科、口腔预防科、口腔基础医学科
  基本条件:凡45岁以下,副高以上职称;35岁以下条件优秀的中级职称人员。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口腔基础医学学科限医疗系毕业、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录用者享受我院同级别人员待遇,对业绩突出者,我院将给予优厚的待遇,具体面谈。
  同时,招聘护理人员数名。
  基本条件:30岁以下,条件优秀的主管护师可放宽至35岁,大专以上文化,本市户口。
有意者请将履历及医师资格证、职称证、学历证、身份证等复印件寄至我处。
  联系电话:021-51229257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邮 编:200072
  E-mail:kouqiang399@hotmail.com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