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同济大学学者研发磁性纳米材料让指纹“无处遁形”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时间:2021-07-29  浏览:

不论是留存多日的陈旧指纹,还是沾水后难以识别的指纹,只要用这种黑色的粉末轻轻一刷就能清晰显现……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陆伟研发磁性铁基纳米合金材料,该系列成果近日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记者:董雪、许东远

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158789?channel=weixinp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