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迎十六大网络知识头脑风暴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昨天下午,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六大为主题的网络知识团体邀请赛在东方网点梅陇店举行。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东方网与《组织人事报》联合举办。
比赛内容主要包括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中国革命史以及上海党建成就等。共有3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网上1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嘉定区、同济大学和闸北区代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

《青年报》2002年10月29日 第五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