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成为同济大学附属医院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时间:2006-12-10  浏览:
  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9日在此间正式揭牌。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出席仪式。   
  此举标志着具有六十年历史的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据悉,“一妇婴”是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沪上三级甲等妇幼专科医院,同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内地唯一的母婴保健培训合作中心。高危孕妇的诊疗和新生儿缺陷的产前诊断是该院的特色。   
  同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近年来该校医学院正在迅速崛起。未来,同济大学医学院将在其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设立妇产科学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