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五周年,听同济大学思政课教师代表的心声

来源: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4-03-18  浏览: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年来,同济大学牢记总书记嘱托,紧扣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着力打造高水平思政“金课”,讲好用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激活社会“大课堂”、汇聚全社会育人“大能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同济大学思政课教师代表的心声。

擎信仰之炬,育时代新人,在同济,更加强大的教师队伍正在形成,更有新意的课堂正在涌现,更富担当的学生正在成长。青春校园,生机勃勃,同济人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奋力书写美好未来。(海报制作/聂阳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