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幼儿园虹口部开园

来源:基础教育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8-31  浏览:

焕然一新的园舍、温馨唯美的教室、琳琅满目的玩具、充满童趣的游乐设施……今天(8月31日)上午,同济大学幼儿园虹口部开园,迎来首批40名幼儿入园。这是同济大学与虹口区推进合作共建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的重要内容,也被列为同济大学2023年度十大实事之一。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虹口区委书记李谦出席开园仪式,共同为同济大学幼儿园虹口部揭牌。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出席并致辞,虹口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王磊主持仪式。

同济大学幼儿园创办于1953年,是一所全日制院校办幼儿园,1991年被评为上海市一级园。幼儿园依托同济大学各专业构建了特色课程,推出了“家长进课堂”等特色内容。

同济大学幼儿园虹口部是虹口区与同济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天宝路1058号,于2022年10月启动建设,2023年7月建设完成,占地面积5184.38平方米,共5幢单体建筑,建筑面积4354.30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共15个班级。先进完备的设备设施、童趣盎然的环境布置,为孩子们打造童话般的美好天地。

同济大学幼儿园虹口部由同济大学负责日常办园工作,学校选派高水平管理团队、优秀师资及各类人员,虹口区教育局给予专业支持,推动其积极创建上海市示范幼儿园。

虹口区和同济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幼儿园教师代表和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开园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幼儿园。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