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赴后勤产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浏览: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来到后勤产业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与公司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副校长雷星晖,以及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和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后勤产业公司汇报了后勤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对后勤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提出“学好‘加减乘除’,求出主题教育最优解”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就后勤产业公司改革与服务提升提出了工作设想和方案,对后勤发展现状、定位与目标、改革思路、工作推进计划作了重点阐述。公司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方守恩指出,后勤产业公司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充分认识到后勤改革的急迫性,加大改革力度,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练好内功,细化现有改革方案,提出有力应对举措, 全面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服务能力。

雷星晖表示,要加快推进后勤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重点狠抓改革存在的难点、痛点,并予以整改落实,即知即改。(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