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05  浏览:

4月27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主持集体学习并领学。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议指出,党中央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在一起统筹考虑并强调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体现了教育、科技、人才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性,学院要结合学科特色更加聚焦服务制造强国和“双碳”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引领智能机械和绿色能源未来的拔尖创新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同济机能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章学习,带头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经常对照检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续学院班子还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严庄)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