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松江名企进名校”座谈交流会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3-03-29  浏览:

在同济大学和松江区人民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江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松江名企进名校”同济大学专场系列活动3月28日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章,松江区人社局、工商联、松江区内知名企业代表及我校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吴广明结合同济大学百余年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新时代同济文化等方面情况,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深化地校合作的新起点,在巩固原先合作的基础上,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主战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与松江区紧密对接相关合作需求,为松江的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青年人才,共同打造地校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学校、地方、学生三方共赢的更好局面。

朱大章介绍了松江区情况并宣讲了毕业生来松就业的相关政策。他表示,松江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要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奇迹,人才是第一资源。他诚挚邀请广大师生了解松江、认识松江、触摸松江、留在松江,共同谱写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新篇章,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生动样本。

招聘会现场,G60科创集团、领路人科技、欣诺通信、正泰电气、科大智能机器人等65家来自松江区的知名企业提供了256个招聘职位,用人需求超过1700名,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校内外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不少摊位前,企业工作人员与毕业学子相谈甚欢,初步达成会后继续深入交流的意向,后续面试、签约等工作将有条不紊进行。此次招聘活动精准排摸岗位需求,加强就业资源供需匹配,除了线下招聘会外,松江区还专门启用了微信小程序,毕业生通过微信进入后可查询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