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来访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03-28  浏览:

3月23日,副校长娄永琪会见了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白乐潍(Ravit Baer)、副总领事洪以檀(Eytan Halon)一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谈。

娄永琪表示,近年来同济大学注重与新兴国家或地区高校合作,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巴伊兰大学等签订协议,并开展了学生交流、暑期班、科研合作等活动。白乐潍介绍了以色列的高等教育情况,以色列重视开展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她愿意继续推动以色列高校和同济大学的合作,同时期待能尽早重启线下师生交流。基于双方的合作基础和学校优势学科,双方一致同意在城市规划、设计创意、创新创业等领域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交流,为城市发展助力。

随后,白乐潍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及创意工坊。

                                                                                        (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