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深化区校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普陀区与同济大学区校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3-03-23  浏览:

3月23日,普陀区与同济大学区校合作座谈会召开。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王珏、肖立,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校长助理刘润、石振明出席会议。普陀区委办、区府办、区规划资源局、区卫健委、甘泉街道、桃浦智创城公司,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附属同济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方守恩对普陀区支持和帮助同济大学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的发展要服务国家战略需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后续希望双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区校合作,拓宽区校合作新视野,围绕同济大学在普陀区的建设发展,整合人才、学科等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在生命医学、基础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为建设教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同济大学、同济大学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长期以来对普陀区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普陀区与同济大学携手并进,不断深化创新协同、产业协作、发展协力,推动区校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贡献长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品质提升、人民城市建设等各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和切入点,形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座谈会上,双方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建设、沪西校区扩建、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园和同济大学科技园普陀分园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