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先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12-06  浏览:

11月29日,同济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先锋”决赛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决赛评委教师出席了决赛。

评选活动上,全体决赛选手进行了学术诚信宣誓,对各自科研成果的原创性作了庄严承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学生由各学院推荐,经过初评的严格筛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科研素养、卓越的学术成果、优异的综合素质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认可。

最终,经现场评审、现场投票及此前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定,邓家骏、李亦舜、孙冬青、孙维言、王鹏、杨晶晶、叶俊杰、张迪、张广续、周沁心10名学生荣获同济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先锋”称号,陈帆、胡明君、刘明清、万雪、许大毛5名学生荣获同济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先锋”提名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扬我校研究生严谨求实、奋发进取的学术精神,展示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引导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加强学术创新、瞄准前沿领域、服务社会发展,助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学术先锋”评选已陪伴同济学子走过了16年。“学术先锋”已不仅仅是一个荣誉和称号,更承载了广大同济研究生的责任与梦想。“学术先锋”们也必将作为广大研究生的榜样,引领广大研究生们奋力攀登学术高峰,矢志谱写时代华章。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