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工民建1988级校友捐资助力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5  浏览:

12月1日,同济大学工民建1988级校友奖教金、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代表、徐汇商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庆、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胡振青,校妇委、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同济大学工民建88级校友奖教金、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弘扬“同心同德、济人济事”的精神,鼓励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出色的青年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图强、不断进取。“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捐赠的善举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对公益事业的崇高情怀,也激励后辈们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增添力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