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2年度励志之星评选举行

来源:党委学研工部   时间:2022-11-30  浏览:

11月25日,同济大学2022年度励志之星评选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研工部、校团委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专家评委。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0名励志之星候选人参与评选。

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候选人以不同的形式,为评委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励志故事分享。20名候选人中,有的矢志科研,学业精进;有的参军入伍,爱国奉献;有的服务社会,传播公益力量;有的自立自强,激扬生命旋律。同济学子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描绘青春底色,以无畏的勇气开辟人生道路。他们都以自己的光芒照亮了他人,从不同层面凸显了励志精神的时代感,展现了“励志”更为丰富的内涵。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医学院杜心怡、马克思主义学院巴图·索娜、体育教学部彭炜琪、经济与管理学院辛旭、国豪书院杨凯文、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刘帅、土木工程学院李维鑫、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旦增罗杰、外国语学院潘娇、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丹阳10名学生获得“同济大学2022年度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彭震伟为获奖选手颁奖,充分肯定了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对学校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重要意义。他对10名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践行“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从励志之星的事迹中获得启发,志存高远,踔厉奋发。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