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荣获第三届超材料力学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来源: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时间:2022-11-29  浏览:

第三届超材料力学大赛决赛近日举行,我校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博士生汪万参赛作品“基于柱体共振效应的弹性波超构表面”荣获一等奖,硕士生杨怡龙参赛作品“基于非局域耦合的轻质宽带吸声超材料”荣获二等奖。此外,我校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李岩教授、金亚斌研究员,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勇教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中国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委会波动力学专业组主办。来自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20所高校的34组参赛作品参加了决赛。经专家初审、决赛路演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9项,优秀指导教师21位。(金亚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