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   时间:2022-11-15  浏览:

近日,附属同济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学习体会发言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再次吹响了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角,也为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指明了道路,附属同济医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重要保障和基础。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要求,附属同济医院表示要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随着“三医联动”改革的不断深入,不断提升班子领导力、决策力、创新力,把医院各项工作融入到国家、上海市、卫健委、同济大学、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及普陀区的发展战略中,时刻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前瞻性思考,提前谋划,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不断提升患者、员工以及社会的满意度,真正为健康中国贡献同济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