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11.9校园消防日活动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11-09  浏览: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今年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今天中午,学校消防安全及防火委员会办公室、保卫处会同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在四平路校区学苑饮食广场举行119消防日宣传、展示和体验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对杨浦消防和文保公安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杨浦消防救援支队、文保分局治安大队、沪东高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学校消防和防火工作进行交流,并现场观摩。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宣传折页、实物体验、案例视频、实操体验等宣传了消防安全理念,旨在使广大师生增强防火安全意识,保护自己和他人,共同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同济。

大连消防救援中队官兵和学校资产、学工、能源、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学校消防宣传月期间,学校和二级单位还将持续开展演练、培训、专项检查等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