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喜讯!同济大学获IP SHANGHAI年度资源贡献榜第一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08  浏览:

11月8日,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www.ipshanghai.cn)在第五届进博会新闻中心举办上线一年活动。近千名中外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IP SHANGHAI发布上线一年“成绩单”。同济大学喜获IP SHANGHAI年度资源贡献榜第一。

IP SHANGHAI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举办,由澎湃新闻承建运营,是国内首个集聚合征集、共享传播、孵化创新为一体的数字化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未来,IP SHANGHAI将不断探索创新,建立交互共生的上海故事创作社区,推动“传播+应用”型的城市形象推广模式,建设IP矩阵,活化上海IP故事,努力打造数字世界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形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