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同德抗疫摄影展”主题活动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9-30  浏览:

9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同济大学工会嘉定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同德抗疫摄影展”主题活动。校工会、嘉定校区管委办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此次共展出30余幅充满正能量的优秀摄影作品,作品紧扣主题、视角独特,人物生动传神,充分展现了同济人抗疫期间同心同德、共同抗疫的同济精神。同济大学教工摄影协会顾问姜锡祥作了题为《同济人镜头中的同济人》专题摄影讲座。姜老师就部分参展作品进行了赏析,针对拍什么、怎么拍,如何选择摄影主题、如何提升摄影技巧等方面作了生动讲解。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至12月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