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瑞士驻华大使馆科技与教育处主任何辉博士来访

来源:外事办公室、中德学部   时间:2022-09-27  浏览:

9月20日,瑞士驻华大使馆科技与教育处主任兼瑞士驻上海总领馆领事、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Swissnex)中国区CEO何辉博士(Dr. Philippe Roesle)访问我校。副校长娄永琪在设计创意学院会见了何辉一行。

此次是何辉博士上任以来首次访问同济大学。他表示,瑞士能够取得今天在科技和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是凭借其极高的国际开放程度以及对全球人才新引力,因此瑞士十分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的联系与合作,开拓更多新的合作项目和合作领域。

娄永琪十分赞赏瑞士高校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并介绍了同济大学与瑞士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概况。建议双方未来在保留传统学术交流的同时,设计更多跨学院、跨学科,具有可视性和展示度的合作项目,并希望得到Swissnex的支持,群策群力,互利共赢。

会谈后,何辉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创意学院的多个设计工坊。(文/许文青   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