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2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科研管理部、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9-22  浏览:

9月21日,同济大学2022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副校长童小华出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71位国内访问学者,将在各个院系开展为期一年的访学工作。

童小华代表学校向2022级国内访问学者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内访问学者工作,已摸索、总结出一套成熟的国内访问学者管理服务体系。希望通过发挥访问学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与所在单位开展多层次交流,发扬“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科研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分享了新时期新阶段国家需求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人事处师资队伍建设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内访问学者管理工作情况。

开学典礼结束后,访问学者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对同济大学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