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领导班子2022年读书班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20  浏览:

919日下午,同济大学领导班子2022年读书班举行,以“学习贯彻新思想,提振精神谋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读书班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研)工部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校领导提前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上海》和《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三本书。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彭震伟,副校长娄永琪结合学校工作,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治理、外交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三本书的心得体会。

方守恩指出,我们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加强理论修养与学习思想方法结合起来。坚持“实功真做”,做到胸怀“国之大者”与促进改革发展相统一。坚持“守正创新”,做到推动发展新局与守好安全底线相统一。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统一部署,把学好三本书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⑨)”。(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