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舟共济,四川加油!同济大学启动紧急灾害专项救助工作

来源:学生事务中心   时间:2022-09-08  浏览: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截至7日14时,地震已造成74人死亡(其中甘孜州40人、雅安市34人)、35人失联(其中甘孜州14人、雅安市21人)、270余人受伤。当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展开。

同济大学启动紧急灾害专项救助工作,对因地震灾害而造成人员伤害或重大财产损失的学生和家庭进行救助。学校动员部署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紧急摸排四川籍学生及在四川的同济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有需求的学生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尽一切努力切实保障学生安心学习生活,启动临时帮困发放快速通道,尽快将资助金发到学生手中。

此次专项资助的对象为在2022年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本次临时困难补助的额度根据学生及其家庭具体受灾情况核定。如有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学生可在学工系统(http://myportal.tongji.edu.cn/)内“困难补助”模块申请“2022年9月四川地震灾害专项补助”。补助申请及审核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17时。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