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同济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学校

来源: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7-12  浏览:

7月9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吕培明赴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学校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吕培明实地查看了附属实验中学中考考点布置情况,并重点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他对附属实验中学“安全、平稳、满意、零事故”的考务目标给予肯定,对学校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和考务准备等方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参加本次中考的学子提出殷切期望与祝福。

随后,吕培明听取了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和附属嘉定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就办学理念、队伍建设、课程教学和特色打造等近期办学情况进行的专题汇报,并与学校管理团队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他对同济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学校管理团队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给予肯定,对集团下阶段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夯实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学校高起点办学,高水平发展;二是进一步总结近年来办学经验,突出集团学校各自办学特色的同时,积极凝练同济基础教育育人理念;三是充分用好大学在课程、师资等各方面资源,彰显大学附属学校大中小学贯通培养优势。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