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心向未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同抗疫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5-3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同济大学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工会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第一时间积极倡导居家教职工合理安排好个人的居家工作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坚决执行社区核酸检测安排和要求,务必做到应检尽检、无一遗漏;坚决执行“足不出楼、足不出户”要求;严格落实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申报;严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响应社区召唤,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学院教工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坚守学校的于馨淼、杨新和韩星晨三位老师为衷合楼的老师们领取和分发餐食,同时为在校的老师们分发检测抗原试剂盒。

教工党建伟、曹丽荣、黄卫和韩越四位老师自觉接受居住社区和学生社区党组织的统一指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协助核酸采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分解运送物资、转运生活垃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学院工会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和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开展疫情期间的政治学习和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战“疫”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学院教职工思想高度统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抗疫精神,传递了对抗疫的必胜信念,期待春暖花开之时相聚美丽的同济校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