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在嘉定校区做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嘉定校区党工委   时间:2022-03-24  浏览:

3月23、24日中午,副校长童小华连续两天带队在嘉定校区食堂和嘉实商业一条街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同行人员一道穿上红马甲,亲身参与校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春禾苑食堂二楼,童小华一行认真检查来往师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情况,细心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间隔入座,并和同学们一起规范设置好餐桌隔板。他耐心地对同学们说:“你们的理解与配合,就是对校区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相信如常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教师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目前校内安全的环境来之不易,越是这种环境下,越是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更需要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同心守好学校这方净土。校领导和学院的书记、院长们到一线做志愿者,更能督促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筑牢疫情防控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嘉定校区党工委、管委办,校党委学研工部、团委、保卫处及嘉定校区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