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同济保卫”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03-21  浏览:

从3月9日至今,保卫处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自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体同济保卫人投身抗疫一线,如同“钉子”一样铆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做到了坚决听从号令,率先垂范,敢于担当。

面对学校实行准封闭和封闭等多种封控模式转换的要求,面对校区内楼宇临时封闭和校内暂停接收外卖的特殊情况,保卫处全力协调校内力量,充分调配人员、车辆和警戒器材,向各校门、各执勤点位增派党员先锋岗和志愿者,遇有岗位空档期党员干部直接顶上,确保了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全体保卫处同志连续作战,为校门管控、楼宇封闭、核酸检测、物资转运等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强保证,切实把住了“安全口”,最大程度降低了人员流动风险。

虽已连续奋战了整整12天,保卫处全体人员却从不叫苦叫累,而是不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咬紧牙关,随时奔赴校园内各个场所,充分体现了同济保卫守卫校园平安的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