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培训会举办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2-01-20  浏览:

1月18日,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招生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招生工作水平。副校长黄翔峰出席并讲话,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参加。

黄翔峰表示,优质生源是一所大学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基础,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各学院招生组要明确工作目标,主动追求进步,保障学校生源质量。招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技术性都很强的工作,招生办公室要不断加强招生工作队伍的培训,为招生组提供支持和服务,并整合校友资源,共同做好2022年的本科招生工作。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2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思路,并就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们表示,随着高考综合改革的不断推进,全国各地的高考模式发生了较大变化,这也对工作组的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招办将结合目前招生组需求以及考生家长的关注点,举办系列专题培训,提高校级招生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我校2001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上海亿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耿忠诚为学校招生工作队伍作招生宣讲咨询实用技巧的专题培训。他首先分析互联网新形势下的高校招生现状,基于高校招生大数据分析和家长考生的需求统计,详细解读招生政策以及学校招生宣传的策略,并对招生工作的话语体系、实用技巧等进行全面讲解。

近期,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将结合各省、各专业的招生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做好“一省一策”,了解招生工作组需求,逐一做好队伍培训工作,全面加强学校招生工作建设,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