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共青团同济大学代表会议暨共青团同济大学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1-18  浏览:

1月13日上午,共青团同济大学代表会议暨共青团同济大学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嘉定校区召开,全校76名团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增选了于研等11位共青团同济大学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校团委负责人作2021年同济大学团委年终述职并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展望。2021年,同济共青团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感召中引领青年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持续助力,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广泛动员青年投身伟大实践,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2022年,同济共青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中心工作,敢想敢干再出发,开创同济共青团新局面。与会代表审议了《同济大学团委(艺术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以及《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展示了2021年离任团干部的工作感悟及对共青团战友们的寄语。与会团干部们纷纷在离任团干部纪念证上签名,为老团干们送上真诚祝福。

会上,2021年共青团工作优良状态组织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格日乐以《心系万水千山 砥砺成长担当》为题,展示了学院提前布局、统筹协调、集聚优质资源的工作成效。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彭婧作了题为《发挥学科优势 打开工作局面》的分享,从激活组织细胞、挖掘专业之美、撬动多方资源、打造工作品牌出发,介绍了学院保持行动、保持思考、保持学习的工作思路,交流了注重顶层设计、成果呈现、联合共赢的心得体会。

随后,校团委各条线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