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获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决赛高校A组冠军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1-10  浏览:

1月9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我校举行,同济大学获高校A组冠军。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上海市足球协会、校工会及各协办单位工会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于2021年5月启动,以“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八人制足球作为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备受关注的球类项目,赛事举办的前期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高校A组、高校B组、普教组(区教育局)、直属组(机关直属单位)四个组别合计49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4场决赛当天在我校集中打响。

在高校A组决赛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同济大学优势明显,最终以5比1大胜上海理工大学捧得桂冠,上海理工大学获得亚军。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分列第3、4名。在高校B组决赛的较量中,上海杉达学院以3比0完胜上海商学院成功登顶,上海商学院获得亚军。普教组方面,闵行区教育局工会以1比0成功加冕,浦东新区教育局工会获得亚军。直属组方面,上海市教委装备中心以2比1战胜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夺冠,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获得亚军。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各组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为赛事承办单位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普陀区文达学校、东方绿舟、同济大学颁发突出贡献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