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上海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来校慰问汪品先院士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2-31  浏览:

12月31日上午,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上海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负责同志带领慰问组,来校看望和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中国科学院院士、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汪品先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陪同看望。

慰问组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对汪品先院士的亲切关怀,听取了他关于深海科普等工作的介绍,询问了他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引导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汪品先院士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会更加珍惜光阴,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努力为华夏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不久前,68名同志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汪品先院士当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文/魏丹    图/江平   视频/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