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医护人员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时间:2021-12-30  浏览:

12月30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来到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慰问分院患病员工及一线工作人员。附属同济医院分院负责人和部分中层干部陪同慰问。

彭震伟叮嘱患病员工在服务好学校师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同时,自己也要注意身体。被慰问人员表示,感谢校党委和工会的关心,自己一定会养好身体,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座谈中,彭震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医护人员为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大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当前仍要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相关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医护人员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心,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服务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