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总结部署培训大会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12-21  浏览:

12月21日下午,同济大学本科招生工作总结部署培训大会召开,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并对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对本科招生宣讲工作进行培训。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副校长顾祥林、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出席,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个先进集体和65名先进个人。方守恩、陈杰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杰在讲话中向长期奋战在招生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全链条的开端和重要组成部分,开展高质量人才培养,需要一体化统筹做好招生、培养、深造、就业、校友、终身教育等各环节。要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的目标,优化招生工作队伍,全面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的整体性联动,全面做好招生保障工作。希望大家携手奋进,共同推进学校招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招生办公室深入细致地分析了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总体情况,并就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校监察处汇报了招生监察情况。招生工作组组长代表周俊鹤、门洪华作了交流发言。

2021年,同济大学在全国各省市的招生情况呈现良好态势,在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总体生源质量优秀。学校招生工作将结合招生工作现状及现存问题分析,实现招生工作“六转变”,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队伍的质量,提升招生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主持会议

最后,顾祥林对新版招生宣传PPT进行讲解,并对招生工作队伍进行培训。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组成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和校级招生工作队伍成员参加会议。(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