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杨浦区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研管理部   时间:2021-12-15  浏览:

12月14日下午,杨浦区副区长施方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技创新、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建设等相关工作。一同到访的有区科委主任肖菁、副主任邵晓燕,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兰晓丽等。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部分重点科研基地、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施方在讲话中表示,同济大学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优势和特色。在区校共同推动下,同济大学发挥优势学科知识溢出效应,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布局“一核一圈多点”,在学校周边形成了特色产业集群和经济活动圈,成为“三区联动”的典范。未来区校双方要进一步围绕科技创新加强合作,深化联动、形成合力,推动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升级发展。

同济大学系统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科研工作概况及创新成果。双方着重就依托同济大学建设的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和智能建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的相关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科技创新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